樂活健康站

歡迎光臨~樂活俱樂部祝你健康與財富一起擁有~

樂活學苑

本樂活學苑目的為提升及交流會員之全方位知識與智慧,歡迎踴躍投稿,但請勿提供其他無關之廣告、政治或宗教言論,本站保留刪除文章之權益。

直覺和膽量是致富秘訣

版主 2017/01/11
賺錢是無中生有。所以和用魚群探知器將魚一網打盡的道理完全不相同。

想要賺錢,除了必須分析經濟動向,熟悉統計外,還需某一程度的直覺力。

賺錢不能依理論進行。

有些人也許會說:「這種想法是錯誤的。生意必須依照經營理論或經營心裡學等科學、合理的方法經營生意是絕對有必要的。以目前的社會來說,沒有計劃性的經營根本就無法生存。」不過,判斷一種事業能不能賺錢,或是決定是否擴大公司的經營路線等問題,是無法以計算算出來的。

決定這些問題必須靠個人的直覺。當然,還必須參考一些有根據的資料。

賺錢的道理和以魚群探知器來發現魚群的方法完全不同。如果要尋找存在這個世界上的事物,「科學」自然比「直覺」正確。例如:用魚群探知器來探測漁群,一定比漁夫憑直覺尋找,更能獲得豐富的漁量。

相反的,賺錢可說是無中生有,所以即使使用最新型的機器,也無法求知賺錢法。直覺的判斷是決定你能不能賺大錢的最重要關鍵。

以直覺判斷,當然也有可能失敗。而一旦失敗,你不僅失去金錢,連地位、名譽也都消散一空。

因此,賺錢並不是件容易的事。

以直覺下判斷,憑膽量論成敗。想要賺錢,就一定會變成這種狀況。

當賺錢的機會來臨時,你的態度仍猶豫不定,那麼,你還不具備發財的資格。這是因為你還沒有培養敏感的直覺和膽量。所以,你最好再等一段時間,再論賺錢吧!

直覺和膽量是賺錢的焦點。忽視了這兩樣,你永遠不可能發財。

一個幹勁十足的人,賺錢的成功率愈高。
回覆 | 發表主題 | 返回討論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