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健康站

歡迎光臨~樂活俱樂部祝你健康與財富一起擁有~

樂活學苑

本樂活學苑目的為提升及交流會員之全方位知識與智慧,歡迎踴躍投稿,但請勿提供其他無關之廣告、政治或宗教言論,本站保留刪除文章之權益。

沒有播種,怎能收穫?

版主 2017/01/11
播種後會不會發芽,無法預估。但最重要的是,你必須先播種,才有發芽的機會。

俗話云:「沒有播種就沒有收穫」,的確是一句至理名言。如果在沒有播種的地方,發出了嫩芽,可說是奇蹟。

人往往忙於工作,為生活奔波,而起來播種,或因為懶惰,不願播種。雖然明知播種的重要性,就是不願採取行動。

很多男人,輕易的便能獲得女人的芳心。這些男人是否全都具有男性的魅力嗎?其實不然,他們和你我一樣,都只是個普通人而已。可是為什麼每次見到他們時,身邊總是帶著不同的女人呢?而且,他們似乎和每一個女人都很親密。

任何人看見他們都會大惑不解,這些人身上到底哪一個地方吸引了女人,使他們大受女性歡迎?原因很簡單,通常這些左右逢源的人大都善於利用機會,耐心「播種」的關係!

這些人每次播種時,並不先考慮會不會發芽,只是有耐心的不斷播種。例如常對身邊的女性說些奉承的話,並且常說些幽默的笑話,有時還常送些貼心小禮物等。因為這些人在播種時,並沒有抱著一定要發芽的念頭,所以他的態度自然,對每一個人都很好。這些人在任何地方都種下廣結善緣的種子,而這些種子也都在毫無期待的情況下發了芽。後來,這些芽成長、開花、結果,果實成熟後就落入了這些人手中,並享受了播種後的收穫。

賺錢的過程和追女人的道理是相同的。只要平時努力地在人際關係上多多播種,待時機到來,其中有一些一定會開花結果的。那麼,到時候無論是賺錢的商機、人脈的拓展、資金的來源、情報的獲得..等,對你來說都是件輕而易舉、水到渠成的事。

你要確信自己播的種子,早晚會開花結果。所以務必在你的能力範圍內,努力的播種吧!
回覆 | 發表主題 | 返回討論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