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健康站

歡迎光臨~樂活俱樂部祝你健康與財富一起擁有~

樂活學苑

本樂活學苑目的為提升及交流會員之全方位知識與智慧,歡迎踴躍投稿,但請勿提供其他無關之廣告、政治或宗教言論,本站保留刪除文章之權益。

別擺出落魄的樣子,否則人和錢都不會接近你

版主 2017/01/11
俗話說得好:和氣生財;只要你時時面露笑容,一定能生財。

喜歡嘮嘮叨叨、抱怨不停的人不會發財;心情若低落,壞運就會趁機而來。如果不改變情緒,你就好像在斜坡上往下滑似的,一直朝著壞的方向快速的往下落。這些壞運都是你自己所造成的。

人,在這麼漫長的人生過程中,當然不可能事事都稱心如意,有時難免遭受重大的挫折。

碰到不幸的情形時,如果對自己失去信心,人生價值觀與生活態度都轉變為悲觀、消極,那麼,窮神就會纏上你。

就算遇到挫折,你也要裝出不在乎的態度。這份悠閒能為你捎來好運。

人是現實的動物。當一個人走下坡的時候,沒有一個人肯接近他。因為當一個人走下坡時,他會不斷的散發出不利之氣,而這種不利之氣會傳染給他人。如果被感染到這種不利之氣,自己也會走下坡。

女人的心是善變的,如果發現到這個男人事業、氣勢已走下坡時,就不會接近他。這也是這裡強調不受女人歡迎的男人,不太容易會賺錢的原因。

自己走下坡時,不要讓他人知道。否則,任何人都不會給你賺錢機會的。
回覆 | 發表主題 | 返回討論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