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健康站

歡迎光臨~樂活俱樂部祝你健康與財富一起擁有~

樂活學苑

本樂活學苑目的為提升及交流會員之全方位知識與智慧,歡迎踴躍投稿,但請勿提供其他無關之廣告、政治或宗教言論,本站保留刪除文章之權益。

你的身邊就有賺錢的機會

版主 2017/01/11

在一些沒被採用的構想中,也許有好幾千萬的經營利潤。

賺錢需要好的構想是不爭的事實。「構想」並不是件難事,任何人在其一生中,一定會產生一、兩次好的構想,至於能不能憑此構想賺錢,端看你有沒有勇氣去實行它。

當一個新構想出現時,緊接著另一個新構想便會產生,接連不斷。

不過,構想雖很容易產生,實行卻不容易。有些構想雖然很好,但實行起來卻比登天還難!在這個世界上,不知有幾千幾萬個好構想未被實現呢!

這種事說起來的確有點可惜,在這些未被實現的構想中,說不定有的能使人賺到好幾百萬、千萬元,甚至更大規模呢!不過,話說回來,人們的構想能被實現的實在非常有限。

一個好構想只是一個登上成功事業高峰的一個爬山起點,在登富貴之山的經營過程中,尚需要眾多成功因素相輔相成,才能讓你的登山之路順利成功,例如:經營團隊、管理能力、資金、信用、策略、人脈、通路、公共關係….等等;在登山的過程中,也會經歷重重的困難與險阻,考驗著你的決心與毅力,任何一道關卡都可能讓你半途而廢、剎羽而歸。

然而,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你必須要有絕對的自信與樂觀,來面對任何意料之中的挑戰與困境,如同發明大王愛迪生的經驗啟示,在他研究發明「電燈」是否能夠發光的過程中,歷經了一百多種燈絲材料的失敗經驗,依然自信樂觀的表示:「我發現了一百多種不會讓燈泡發光的燈絲材料」,也就是這樣的積極開朗的追逐成功心態,讓他找到了更多不會成功的原因,也就是離成功愈近的時候了!

所以,有好的構想,就應充分利用。也許做好準備並實行了它,你就發財了!一個好構想,只要努力去實現它,可能機會是一半成功、一半失敗,然而,只讓它放在口袋裡,只會錯失良機,成功的機會永遠是零。就如同你心儀一位絕世美女,欲上前搭訕認識,你可能會被白眼拒絕,你也可能就此締結良緣;但你如果自信不足、猶豫不決,那只有默默暗傷、搥胸頓足了!

切記,莫做「思想的巨人、行動的侏儒」,成功不必等待,機會自己開創!
回覆 | 發表主題 | 返回討論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