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健康站

歡迎光臨~樂活俱樂部祝你健康與財富一起擁有~

樂活學苑

本樂活學苑目的為提升及交流會員之全方位知識與智慧,歡迎踴躍投稿,但請勿提供其他無關之廣告、政治或宗教言論,本站保留刪除文章之權益。

安於現狀的人,永遠無法成為富翁

版主 2017/01/11
「只要能安穩的過一輩子就好了。」、「只要生活過得去就好,不必太過於苛求。」假如你有這種念頭,那麼,你一輩子都賺不了大錢。

賺錢必備的條件:不滿現狀、奮發向上。

而不想過「安穩單調、毫無意義的生活」,想過「更豐盈、更豪華的生活」,這樣的念頭,正是引導你賺錢的動機。

「不見得每一天都要平平靜靜的生活,為了賺大錢,即使是暴風雨的晚上,也要將船行出去。」你如果沒有這種想法,就不太可能賺大錢。

不安於現實的想法,才是成功的關鍵。

假如你現在每個月只有三萬元的收入,那麼,扣除衣、食、住、行各種費用,就沒有太多的錢從事娛樂了。沒有娛樂,人生多乏味呀!整天過著上班、下班的生活,我真為你感到難過。現在,讓我們假設你有不安於現狀的想法,同時也有要求更高享受的念頭,那麼,你將會想辦法使你一個月的收入增加為五萬,但是,假如你已經如願以償,達到每個月收入五萬元的目標,然而這又如何呢?除了日子過的比以前好一點外,仍然無法讓妻小過得更舒適,身為男性的你,怎能不感到悲哀呢!這時,你如果能「化悲憤為力量」,有了再賺更多一點錢的念頭,有了讓你的妻小穿好、吃好的想法,那麼,你的收入就有可能達到月入十萬元了。

古諺說:「英雄好色」,然而,這並不表示:不是英雄的男人就不好色;它只是強調有所成就的男人,好色者較多罷了。這類男人,大都是不滿於現狀,具有革命性活力的人。

換句話說,這些人和一般所謂的好色之徒並不相同。他們應該是風流而不下流的人。

總而言之,英雄好色指的是,不斷尋求更好的女人,不肯安於一個女人手上的男人。賺錢也是一樣。一定要有「使自己過更好的生活」、「使自己的生活水準更上一層樓」的念頭,才能使你賺大錢。
回覆 | 發表主題 | 返回討論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