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健康站

歡迎光臨~樂活俱樂部祝你健康與財富一起擁有~

樂活學苑

本樂活學苑目的為提升及交流會員之全方位知識與智慧,歡迎踴躍投稿,但請勿提供其他無關之廣告、政治或宗教言論,本站保留刪除文章之權益。

自信是成功之本

版主 2017/01/11
人必須要謙虛,且經常想:對待他人應謙讓一點,以及要隨時服務別人。

態度驕傲、沒有禮貌的男人,別人絕不會給他任何忠告,同時,也不會告知他賺錢機會的。當然,他也絕對不可能獲得女人的好感。

以謙虛、溫柔的態度對待每一個人,你一定能獲得他人的好感。有人說:男人若能真正獲得女人的好感,也必受男人歡迎的。

因此,所謂「自信是成功之本」,並不是意味著將自傲、或過於自信表露出來。想要立業或賺錢,當然要有一點鬼點子。從另一個角度來說,這種自信可說是對自己的信仰。你必須深信:只要是你想做的事情,絕不會失敗的。即使失敗,也不能對自己的想法失去自信。一旦對自己失去信心,就無法做大的決斷。

「要是我來做的話,一定會賺錢的。」、「我要做的事情,不可能有錯的。」在你心中,因為發生了這種對自我的信仰和自傲,所以才會大膽的下決斷。

追女朋友也是一樣。應有「我是受女人歡迎的男人」、「我有男性氣概,且交際手晚特別好。」的想法。如此,女朋友追到手的成功率才高。

假如存有「我鼻子太扁」、「那話兒太小」、「沒有錢」、「不會講話」、「個子太矮」..的想法,你永遠無法追到女朋友。賺錢也是一樣。

對自己沒有信心,賺錢的機會永遠不會來臨。
回覆 | 發表主題 | 返回討論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