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健康站

歡迎光臨~樂活俱樂部祝你健康與財富一起擁有~

樂活學苑

本樂活學苑目的為提升及交流會員之全方位知識與智慧,歡迎踴躍投稿,但請勿提供其他無關之廣告、政治或宗教言論,本站保留刪除文章之權益。

利用自我暗示,達到致富的目的

版主 2017/01/11
時時的自我暗示,你便會快速的採取行動,同時也會產生自信和魄力。

擁有「我是受女人歡迎的男性」、「我有男性氣概!」想法的男人,對他們來說,追女朋友是輕而易舉的事。「只要施點小技巧,女人馬上就能…」不知什麼原因,大多數女人在被懷有這種想法的男人追求時,會像著了魔似的失去抵抗力,投入他的懷中。其實,仔細地觀察這些男人,實在沒有一點男性魅力。不過,他們對自己充滿信心,大膽地追求,所以,成功率特別高。

男性若時時暗示自己:「我所喜歡的女人,一定會被我的魅力吸引。」便會快速的採取行動,且產生自信和魄力,如此,女性便會被你散發出來的魅力所吸引,很快的掉入你的陷阱。

賺錢也不例外,需要特別的自我暗示。例如:時時暗示自己「我有賺錢的潛力」、「我的運氣很好」..,這麼一來,你便能發揮極大的潛力。

將自己要做的事情時時自我暗示,那麼,你便會發揮不可想像的超能力。

總括一句:高明的追求女性的技巧,同時也是賺錢的助力。

要想賺大錢,記得每天早上,反覆說十次:「我一定要成為大富翁!」
回覆 | 發表主題 | 返回討論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