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健康站

歡迎光臨~樂活俱樂部祝你健康與財富一起擁有~

樂活學苑

本樂活學苑目的為提升及交流會員之全方位知識與智慧,歡迎踴躍投稿,但請勿提供其他無關之廣告、政治或宗教言論,本站保留刪除文章之權益。

容易被窮神找上的人

版主 2017/01/11
整天抱怨瑣碎事情的人,賺錢機會永遠不會降臨在他的身上。

有些人,不論處在多麼不利的環境中,也能以自己的人格,化不利為有利。相反的,也有些人是化有利為不利。

一無事處的人無法做任何事。而他們最大的兩個缺點就是:「嘮嘮叨叨抱怨現實」、「人際關係消極」。

這些人一輩子也存不了錢,賺錢的機會也不會降臨在他們的身上。他們讓人一看,就覺得是窮神容易上身的人。

有一個很貧窮的男人,靠吃番薯過活。別人都很瞧不起他。他卻毫不在乎地說:「吃大魚大肉有什麼好,吃多了不但不健康,還會塞牙縫。真是不方便。」後來,他卻成為億萬富翁。他的致富之道是:他只要一開口,一定是說吉祥話。

有些人一天到晚滿嘴苦水、抱怨連連:「最近我太太住院,整天為照顧孩子忙得團團轉。」、「我和太太吵架,已經有四五天枚說話了。」、「我們公司的高級幹部都是草包,偏偏我又受他們管轄,害我連升遷的機會都沒有。」、「我借給別人的錢,一直都要不回來,氣死我了。」

聽到這種話,任何人的心情都會變得不好,自然,賺錢的機會永遠不會降臨到這些人身上。記得,千萬不要嘮嘮叨叨的抱怨,應積極的和他人接觸。

另外,還有一些人更奇怪。每次約他們出來聊聊天,他們總是推三阻四的拒絕別人。一個整天躲在家裡,沒有經營好人際關係,也和外界資訊毫無交集的人,怎麼會得到賺錢的機會與資訊呢?我相信,窮神最喜歡纏上這種人了,人脈等於錢脈,所以,你千萬不要有獨自一人過活的生活態度。
回覆 | 發表主題 | 返回討論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