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健康站

歡迎光臨~樂活俱樂部祝你健康與財富一起擁有~

樂活學苑

本樂活學苑目的為提升及交流會員之全方位知識與智慧,歡迎踴躍投稿,但請勿提供其他無關之廣告、政治或宗教言論,本站保留刪除文章之權益。

賺錢的好靈感和壞靈感

版主 2017/01/11
有利可圖的事業,應立即採取行動。

賺錢時的感覺有很多種,只要不違法,用任何方法賺錢都可以。就如同每一個人對女人的評價與嗜好一樣,都不相同,賺錢的方法也沒有高低之分,只有賺錢與不賺錢之別。例如:有些男人喜歡肥胖型的女人;有些男人則喜歡瘦長型的女人;也有些喜歡風度高雅的女人,或性情溫順的女人等等。

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在情人眼裡,一位毫不起色的女人,卻可能是為美女。

所謂「賺錢的直覺」,是指馬上能判斷可否賺錢的靈感。

如果你和一個女人的交往已經持續好幾年了,而這個女人不僅品行很差,甚至一點女人味也沒有,你真值得同情;或是你愛上一位漂亮的女人,而這位女性對你卻毫不感興趣,你說可不可悲!或者是你對某個女人感興趣,打算採取行動時,卻已被別人捷足先登了。這些情形都是可悲的。

奇怪的是:賺錢的感覺和獲得女人的方法非常類似。

凡是有利可圖的事業,你能比他人先察覺到,而先下手才是重要的。同時你也需要這種靈感,即在短時間內判斷某種事業能否賺錢。若答案是肯定的,那麼,馬上採取行動,並好好經營。

要想獲得這種靈感,最好的方法就是讓你的腦中經常想著賺錢、賺錢…..。

大家都知道,能正確判斷女性的男性,或是對女性反應快的男人,一定是獵豔高手。經常想賺錢的人,財神爺會特別的眷顧他。而能靈敏地判斷出賺錢事業的人,將是最後的勝利者。

有些人感覺非常遲鈍,即使機會擺在眼前也不會利用。所以,想要賺大錢,必須具備良好的賺錢直覺。而腦中經常有賺錢的念頭,才能磨練出賺錢的直覺。
回覆 | 發表主題 | 返回討論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