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健康站

歡迎光臨~樂活俱樂部祝你健康與財富一起擁有~

樂活學苑

本樂活學苑目的為提升及交流會員之全方位知識與智慧,歡迎踴躍投稿,但請勿提供其他無關之廣告、政治或宗教言論,本站保留刪除文章之權益。

想賺錢要重視靈感,並隨時把想法記下來

版主 2017/01/11
你不經意的構想之中,也許蘊藏著金礦。

無論在什麼地方,你一定會產生某些構想,有些構想就能為你賺進幾百萬元,甚至幾千萬元。

至於哪個構想能賺錢,就要憑你的直覺來判斷。通常賺錢的構想都是在不經意中想出來的。當然,也有人例外,經年累月的思索某一構想,待時機成熟才付諸實現,因而大賺一筆。但大部分的人都是意外地得到賺錢的構想。

然而構想就像是浮在水面上的泡沫,一不留心,便會消失。我認為這是件非常可惜的事。

選舉時,我們常將那些不知為何目的出來競選的人,叫做「泡沫競選人」,構想也是一樣,有人稱之為「泡沫構想」。但是並非所有的泡沫構想都不管用,有時它可能使你成為億萬富翁!

當然,「泡沫競選人」消失是件好事,但是構想則不論多麼小,都應全數吸收,對自己較為有利。有時構想會突然靈光一現,但很快就消失無蹤,藉著隨手筆記的習慣,你才能將構想毫無遺漏地保存下來。

只要一有新構想,就馬上記錄下來。

每個人隨著年齡的增長,記憶力已大不如前,因此應該隨身攜帶一本筆記簿,隨時隨地記下每一個突發奇想的靈感。假如你認為待吃完飯後,再將新構想寫下,你一定一轉眼就忘記了,而這個構想卻可能使你賺大錢。因此你腦中一有構想產生,立刻把它記下來。

當你和女性約會時,腦中突然浮現一個好構想,馬上拿出記事簿記下來,這也許會破壞了你們之間美好的氣氛,但為了賺錢,也情非得已。

同時,利用睡前幾分鐘,將今天所做的事重新回想一遍,也許會產生好的構想,你要立即記下它!
回覆 | 發表主題 | 返回討論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