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健康站

歡迎光臨~樂活俱樂部祝你健康與財富一起擁有~

樂活學苑

本樂活學苑目的為提升及交流會員之全方位知識與智慧,歡迎踴躍投稿,但請勿提供其他無關之廣告、政治或宗教言論,本站保留刪除文章之權益。

有心致富的人,不可喪失機智

版主 2017/01/11
除了具有原諒他人過錯的度量,也要具有讚美他人的心。

大部分成功的企業家,個性豪爽,做事磊落。

經商者需要果斷力,因此,對於做事猶豫不決,娘娘腔的男性,非常不適合。一個人沒有具備馬上判斷、馬上下決心的性格,無法將生意做好。個性豪爽的企業家,常對別人不敢做的事業,當機立斷的投入經營。

在某一方面來說,企業家和賭徒有點相類似。企業家除了需有男子氣概外,也需要一顆纖細的心。缺乏這種心的企業家,只可說是投機成功的賺錢人,不是真正的生意人。

真正的生意人,不僅會賺錢,而且有一顆纖細的心,無論哪一方面都非常注意。例如:他需要有寬大的度量,原諒職員犯的小錯誤。而且不管職員立下多麼小的功勞,只要是對賺錢有利,就應大方的誇讚他。總而言之,成功的企業家,需要一顆纖細的心。

我認為不受女性歡迎的男人之所以賺不了大錢的原因,就在於他沒有一顆纖細的心。單想以甜言蜜語獲得女人,不是容易的事;如果有顆敏銳的心,適時地給予對方需求的氣氛,便可輕易的追到女人。
回覆 | 發表主題 | 返回討論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