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健康站

歡迎光臨~樂活俱樂部祝你健康與財富一起擁有~

樂活學苑

本樂活學苑目的為提升及交流會員之全方位知識與智慧,歡迎踴躍投稿,但請勿提供其他無關之廣告、政治或宗教言論,本站保留刪除文章之權益。

想賺錢,先給人家好印象

版主 2017/01/11
良好的品行,能帶給你賺錢的機會。

即使小學生也知道:獲得長輩好感,紅包和禮物會更多的好處。

想想受到長輩重視、朋友喜歡的人,常能得到他們的協助與提拔,而使得事業一帆風順,因而賺大錢。所以,你一定要贏取他人的好感。

你若獲得大眾的好感,你就會有源源不斷的賺錢訊息。如果你得罪很多人,那麼將無法從朋友身上得知賺錢的良機。

當然,要獲得他人好感,絕不像嘴巴說說那麼簡單。如果你不做任何努力,或應該要做的事不做,如此想要獲得他人好感是做不到的。

向他人說奉承話,雖無不可,但在話中應含著誠意,才能被人接納。如果只是隨口說些好聽的話,一點也不誠心,不但不能達到效果,反會引起他人的反感。

不能獲得女人好感的男人,賺錢的機會絶輪不到他。想單靠甜言蜜語掠奪女人的芳心,不是那麼容易的事,他還需要相當的注意力。

例如:機會來的時候,就自然地和對方打招呼,或依照對方的動態,做適當的反應等等。當某個女人引起你的注意及興趣時,你就要注意培養人際關係了,不要臨時才抱佛腳,否則,失敗的機率是相當大的。

同樣的,你要獲得朋友、熟人的好感,那就不得不注意人際關係了。沒有良好的人際關係怎能獲得他人的好感;而得不到他人的好感,有怎能賺到錢?
回覆 | 發表主題 | 返回討論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