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健康站

歡迎光臨~樂活俱樂部祝你健康與財富一起擁有~

樂活學苑

本樂活學苑目的為提升及交流會員之全方位知識與智慧,歡迎踴躍投稿,但請勿提供其他無關之廣告、政治或宗教言論,本站保留刪除文章之權益。

沒有活力的男人,賺不了大錢

版主 2017/01/11
對人生充滿信心,以及有強烈追求女性慾望的男人,才會賺錢;如果沒有慾求,就賺不了大錢。

相傳把錢借給早上性器無法勃起的男人,就等於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這種說法也許是個笑話,但也不失真實。早上性器能勃起的男人,表示他充滿了活力,具有相當強烈的工作慾望。而早上性器無法勃起的男人,表示他根本沒有工作意欲,若把錢借給這種人,就別奢望他會還了。

根據醫學的解釋,男人早上性器勃起的原因是:儲存在膀胱的尿液,壓迫、刺激了勃起中樞,使得男人的性器勃起。但步入老年後,勃起的功能已經變弱,即使受到壓迫刺激,也很難勃起。因此,男人早上性器是否會勃起,可作為他有沒有活力的依據。

但這裡強調早上性器勃起的男人,只是證明說他仍有「年輕」時的鬥志和好奇心。同時證明他對女性仍有濃厚的興趣。

對人生充滿信心,以及有強烈追求女性慾望的男人,才會賺錢。對女人不產生興趣的男人,在這種沒有慾望的心境下,不可能賺錢的。你想要發財,首先一定要有過舒適生活的慾望,而支持你實現慾望的是一顆永不衰竭的心。

這裡強調要有一顆「年輕」的心外,還重視健康的身體。因此,想賺大錢的人,必須具備「身心都年輕」的條件。

俗話說:「英雄好色」。因此,想發財的人也要特別地好色。對女人不感興趣,不喜歡風花雪月的韻事,就如同茍延殘喘的老人,這樣的人能賺大錢才怪。

不過,有些人雖有追女人的慾望,可是卻有力不從心的遺憾。這表示他們平時疏於保養身體或過著不規律的生活。

從今天起,你要保養自己的身體。控制飲食、每天愉快的生活,不要太勞心。這樣即使到了七十歲,你依然會像一隻活龍!
回覆 | 發表主題 | 返回討論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