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健康站

歡迎光臨~樂活俱樂部祝你健康與財富一起擁有~

樂活學苑

本樂活學苑目的為提升及交流會員之全方位知識與智慧,歡迎踴躍投稿,但請勿提供其他無關之廣告、政治或宗教言論,本站保留刪除文章之權益。

親切的問候是無價之寶

版主 2017/01/11
若無法開朗的和他人寒喧,那就意味著你的氣勢低落了,你應該先自我檢討一番,找出理由。

從商而想賺大錢的人,除了要腳踏實地、不斷努力,有良好的人際關係外,還需要一股特別的「氣勢」。

例如:賣魚或賣菜的小販,他們響亮的叫賣聲,不只是吸引顧客,同時,也招來好運。

賺錢要有如上述的氣勢,而和人打招呼也可以說需要氣勢。和他人講話時,態度開朗、聲音嘹喨,就有一百萬的價值。如果你不能有精神的和他人講話,態度顯得沮喪,那表示你的氣勢低落了。你就要自我檢討一番,分析其中的原因,將自己從劣勢中扭轉過來。

大部分公司都會實施朝會制度,利用早上時間,集合全公司的職員,檢討公司業務應改進的地方,不管有無求得一個好結論,最起碼讓公司的職員有朝氣的互相打招呼,大聲的講講話,這樣同仁之間就充滿朝氣和希望。

訓練員工用明朗的態度,大方的與他人寒喧,一定會使客戶覺得這個人所屬的公司值得信賴,生意在無形中自然擴展。

與他人講話,使對方覺得舒適,獲得他的好感,是賺錢的基本原理。

今天起,請帶著有活力的氣勢向大家說「早安」吧!

換句話說,你的語調要充滿信心,就像要把客戶吸引過來。吸引住顧客,就等於把金錢喚過來。明朗的態度,得體的寒喧能逢凶化吉,改善運道;一聲「歡迎光臨」,讓客人有溫馨、親切、尊重的感覺,自然財源滾滾來!
回覆 | 發表主題 | 返回討論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