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健康站

歡迎光臨~樂活俱樂部祝你健康與財富一起擁有~

樂活學苑

本樂活學苑目的為提升及交流會員之全方位知識與智慧,歡迎踴躍投稿,但請勿提供其他無關之廣告、政治或宗教言論,本站保留刪除文章之權益。

六十歲一樣能賺大錢

版主 2017/01/11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約延長了二十年。在過去,若想創業,需自三、四十歲便要開始奮鬥,現在則不一樣了,即使六十歲才創業也來得及。

一般五、六十歲的人,即使現在給他們賺錢的機會,他們也未必會善加利用的。因為在他們的心裡,認為自己是個行將就木的人了,還談什麼創業呢?

創業或賺錢需有強烈的意志和熱情。但到了五、六十歲,這種精神力已衰弱不堪了。有關性慾方面也不例外。「到了我這個年紀,真不好意思….。」很難為情的傻笑,或說一些沒有信心的話,大部分五、六十歲的人都會如此的反應。

話說人生七十才開始,那麼五、六十歲的「年輕人」,為什麼不敢創業、賺錢呢?既然平均壽命延長了二十年,也意味著心也年輕了二十歲,如此才合乎道理。

不要受困於人情事故、人生經驗,順從地扮演社會上認定你應演出的「老人」角色;想想人生七十才開始這句話吧!做個年輕人。

賺錢機會非常漂浮不定,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降臨你身上。如果任何事物都以老人觀念來衡量的話,即使金山銀山你也看不到的。

雖已六十歲,當機會來臨時,你也要把握機會,全心全力的闖它一番。放棄消極老人觀念。使自己充滿活力、善用機會,做個快樂的「年輕人」。
回覆 | 發表主題 | 返回討論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