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健康站

歡迎光臨~樂活俱樂部祝你健康與財富一起擁有~

樂活學苑

本樂活學苑目的為提升及交流會員之全方位知識與智慧,歡迎踴躍投稿,但請勿提供其他無關之廣告、政治或宗教言論,本站保留刪除文章之權益。

多和外界接觸,會對你事業有幫助

版主 2017/01/11
不喜歡和外界打交道的人很容易老化,因為沒有精神上的壓力感。這樣的人,連財神爺也不會靠近。

某家酒廊公關女經理曾感嘆:「我覺得很奇怪,假如我不到酒廊上班,好像老化得特別快。有一次我的了職業倦怠症,很想好好的休息一回,便辭去這份工作,在家閒待了一年。你知道我這個人,閒不住的,悶了一年以後,又『重操舊業』。結果,昔日好友看見了我,都嚇了一跳。她們說,我好像老了十歲似的…」

聽完這位女經理的話後,其實一點也不須驚訝,因為這是正常現象。

在我身邊就有這類案例。我有一位好友,他非常不喜歡和外界接觸,結果,他的外表看上去比實際年齡老兩、三歲。其實,說老兩、三歲還是客氣的說法,有的人甚至比實際年齡大了五、六歲。

「喂!我是某某某,現在你家附近想找你出來聊聊,你要不要出來?」即使我如此主動的找這位朋友出來,他總是以各種理由拒絕我,例如:「對不起,真不湊巧,剛好有客人來,實在不方便出去。」、「我頭有點痛,改天好了。」

我想,不願和外界接觸的人特別容易老化的原因是,因為在家裡,不必刻意妝扮自己的儀容,同時,也不必注重臉上的表情。因而,心裡沒有那份緊張感,整個人毫無生氣,所以給人的感覺很老氣。最常見的例子為原本美麗動人的大美女,在家裡整天相夫教子,柴米油鹽醬醋茶一些歲月後,就會變成的黃臉婆一樣,絕對會比同年齡的上班族同學老了幾歲。

這就是為什麼不喜歡和外界接觸的人,十之八九都比實際年齡蒼老許多。而這些不喜歡和外界打交道的人,其人際關係絕對不良,更不可能會賺到大錢。

之所以鼓勵人們多到外面走走,並不是說多和外界接觸一定能碰到好機會。而是說,如果利用多餘的時間,和外界接觸,到各地方走走,多認識一些朋友,說不定就能碰到些賺錢的機會。

有些人發生了某一不愉快事件後,就避不見面,整天一個人待在家裡,不與朋友連絡,也不與家人談笑。

當環境或心情不好的時候,更需要多和旁人接觸。如此,得到幸福的機會自會增加。

「活動力的衰微,也表示著運氣的衰微。」愈處於不利的環境中,更應該多和外界接觸,藉以改變不好的氣勢。
回覆 | 發表主題 | 返回討論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