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健康站

歡迎光臨~樂活俱樂部祝你健康與財富一起擁有~

樂活學苑

本樂活學苑目的為提升及交流會員之全方位知識與智慧,歡迎踴躍投稿,但請勿提供其他無關之廣告、政治或宗教言論,本站保留刪除文章之權益。

掌握女人心理的產品必定暢銷

版主 2017/01/11
買麵包時連一元也會計較的女性,為了使自己更加美麗,即使多花好幾萬元也心甘情願。

一般來說,女人大都不會像男人那樣大進大出、浪費金錢,但是女性如果想要某一種東西,就會不顧一切的得到它。

女性最容易沉迷於愛情中,為了愛情,她會不顧一切,犧牲自己。另外,能使自己更漂亮的方法,女性也絕不可能放過。

有一件事,女人寧願委屈自己執意去實行,那就是保持美麗的身材、容貌。為了維持苗條的身材,女性寧可不吃東西;為了面貌更姣好,不惜花費鉅資美容。

所以諸如化妝品、美容器材、美容整形、服裝、手提包、全身美容….等行業,一旦獲得女性喜好,生意便會直線上升。

女性的想法有時很極端,她很可能為愛殉情,而一旦憎恨某人,便會千方百計的讓對方吃苦。所以能獲得女性喜愛的商品,絕不會受不景氣影響。

有些店經營路線和女性沒有多大直接關係,但只要是女性認可,便會繁榮。在日常生活中,B店的麵包若比A店便宜一、兩元,女性便會在B店購買。但為了使自己更美麗,幾萬元也是小事。

博得女性顧客支持絕對是賺錢的捷徑!
回覆 | 發表主題 | 返回討論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