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健康站

歡迎光臨~樂活俱樂部祝你健康與財富一起擁有~

樂活學苑

本樂活學苑目的為提升及交流會員之全方位知識與智慧,歡迎踴躍投稿,但請勿提供其他無關之廣告、政治或宗教言論,本站保留刪除文章之權益。

自己寫出賺錢的方程式

版主 2017/01/11
他人的忠告或經驗之談,對賺錢非常有用。但若視為至寶,依例實行,卻不一定能獲得成功。

有時候知識和學養會阻礙賺錢。因為知識份子對外界情報或知識,都特別重視,而加以吸收。亦即,知識份子會錯把這些外界資訊當成自己獨創的,而忘記了使用自己真正的感受、直覺來判斷。換句話說,他們很容易受書本上的知識影響。

賺錢需要個人的創意或決斷、先見之明。這些並不能自學問中獲得。

將那些賺錢的人分析來看,其所具有的共同特質部分很多。不過,有些人的個性很獨特,任何人都模仿不來。

賺錢並不能以方程式求得正確答案。想要賺錢,確實須具備某些條件。例如:時機、人才、資金、運氣、創意、決斷、勇氣….等等。而每個人所具備的條件都不相同。

就以資金問題來說,每個人的想法就不相同。做某項事業,每個人對自己應準備多少資金才能做的看法都不相同。這與一個人的經驗、才智、熱情和時代背景等各種條件有關。

每一個人所應具備的賺錢條件都不相同,書本或資料上的知識或資訊可以作為賺錢參考,卻不可完全模仿。正所謂「盡信書不如無書」也!
回覆 | 發表主題 | 返回討論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