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健康站

歡迎光臨~樂活俱樂部祝你健康與財富一起擁有~

樂活學苑

本樂活學苑目的為提升及交流會員之全方位知識與智慧,歡迎踴躍投稿,但請勿提供其他無關之廣告、政治或宗教言論,本站保留刪除文章之權益。

想賺錢,不要只期待機會,更應努力工作

版主 2017/01/11

不管處於多麼困難的環境,行動力仍不衰微的人,機會會再度光臨。

在社會上,有些人運氣特別好,有些人則不斷走著霉運。有些人不管做什麼事都會成功,有些人則恰好相反,什麼事都失敗。

假如有人問,是否真的有「運氣」這種東西,我的答案是肯定的。運氣這種東西確實是有,但卻不是絕對的。依照每個人努力的程度、或想法,可控制它到某一程度。受點小打擊,就沒有東山再起的勇氣,這種人無疑是放棄了一些有關的「運氣」。只要遭遇困難,行動力卻更充沛,於是失去的運氣便會再來。

假如自己確定是個運氣不好的人,即使運氣來了,也抓不住它。「我是個幸運兒,一定要在東山再起。」有這種想法的人,好運一定特別眷顧他。嘮嘮叨叨地抱怨週遭事物的人,窮神最喜歡纏上身。

自己悲慘的事情讓他人看見,容易被好運拋棄。即使是走投無路的人,也要有在女人膝蓋上睡覺的寬裕之心。

不要讓人看到自己悲慘的情形,要等待東山再起的機會。並且要持續努力工作,維持高度的戰鬥力,在工作中創造機會,以期待下一個成功的艱困挑戰!所以,要想賺大錢,千萬不可當「思想的巨人,行動的侏儒」,財富是送給已準備好賺大錢的人,你準備好了嗎?
回覆 | 發表主題 | 返回討論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