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健康站

歡迎光臨~樂活俱樂部祝你健康與財富一起擁有~

樂活學苑

本樂活學苑目的為提升及交流會員之全方位知識與智慧,歡迎踴躍投稿,但請勿提供其他無關之廣告、政治或宗教言論,本站保留刪除文章之權益。

事業的高峰期,就是更飛躍的契機

版主 2017/01/11

顧客的心一旦失去,就永遠抓不回來。事業飛黃騰達時,更要牢牢抓住顧客的心。

賺錢是屬於流動性的,且非常具有攻擊性。一個善於守備的人,絕對無法成為大富豪。

老招牌商店容易走下坡,就是因為他們忘記了攻擊精神,而變成守備的姿態。他們在創業之初,雖然也曾勇敢的攻擊業界、市場,但是一進入安定期,自然就會鬆懈,改採保守的經營。

「既然過去能順利經營,為什麼要再改革,或重新裝潢呢?」這種想法一旦產生,事業便開始走下坡。

人很容易失去警覺心。

戀愛中的人也是一樣,開始和對方相處時,處處顯出自己最溫柔體貼、可人的一面,可是一旦雙方相處熟了以後,便會忘記熱戀時的甜言蜜語,甚至不再浪漫、體貼,結果對方便會因失望而離去。「哎呀!再這樣下去我一定會被他拋棄了….」,即使你已警覺事態不對,而努力討好對方,可是呀!一旦失去了對方的心,就很難再挽回了。

經營事業也是如此!守備的態度無法賺大錢,你應該具備攻擊的精神。當你的事業逐漸邁向高峰時,你必須保持戰戰兢兢、居安思危的患難精神,努力讓自己的事業從「良好」再邁向「卓越」之路,不斷尋求自我突破,隨時順應潮流,緊抓住時代脈動與流行趨勢,持續創新並保持業界領先,致力做同業的第一名,並逐漸拉大領先差距,形成同業競爭者進入障礙,築起獨特的核心競爭價值碉堡,如此才能讓事業可長可久,並能持續發揚光大。
回覆 | 發表主題 | 返回討論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