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健康站

歡迎光臨~樂活俱樂部祝你健康與財富一起擁有~

樂活學苑

本樂活學苑目的為提升及交流會員之全方位知識與智慧,歡迎踴躍投稿,但請勿提供其他無關之廣告、政治或宗教言論,本站保留刪除文章之權益。

萬丈高樓平地起

版主 2017/01/11
每天都漫無目的的上班、下班,過著相同步調的生活,你當然賺不了大錢!

要不然就是光想不做,整天幻想著錢從天上掉下來,那樣若會賺到大錢,才怪!

有強烈的賺錢慾望,才會鞭策你向賺錢之路踏出一步。而在努力的過程中,你才能發現賺錢的方法。

沒有任何要求,也不努力做些什麼,一日復一日的過著定型的日子,你永遠無法改變現狀。追女朋友也是一樣。一定是先產生「那個女人真漂亮…真想擁有她!」的慾望,才會展開你的行動,引起她的注意呀!

如果你只是拖著下巴,呆坐在那兒,腦海裡浮現那個女人姣好的面貌、豐滿的胸部,你可能永遠也得不到她!

所以,你不要怕碰釘子,應厚著臉皮試試看。一旦成功了,你就擁有了幸福。

沒有挑戰心,女人只會從你的身邊走過。

賺錢也一樣的,需要勇敢的挑戰心,你才能躋身億萬富翁之列。請採取行動吧!否則,鈔票只會從你身邊經過而已。

不論是誰,沒有一個人生來就是有錢人!要成為大富翁的原因是:一有賺錢的念頭,馬上就腳踏實地的去做。自那天起,大富翁他們就朝賺錢大道踏出第一步。

在立足點都一樣的條件下,決定你能否成功的關鍵即在於你是否有賺大錢的決心,以及有沒有挑戰的魄力。
回覆 | 發表主題 | 返回討論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