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健康站

歡迎光臨~樂活俱樂部祝你健康與財富一起擁有~

樂活學苑

本樂活學苑目的為提升及交流會員之全方位知識與智慧,歡迎踴躍投稿,但請勿提供其他無關之廣告、政治或宗教言論,本站保留刪除文章之權益。

肽~腫瘤的剋星

版主 2017/04/17
肽——腫瘤的剋星,扼殺癌細胞!

過去要補鈣,現在要補肽。人體以小肽的形式吸收蛋白質是本世紀生命科學的一項重大發現。”激情碰撞之後,這項對於肽科技的新發現,更應該延伸,擴展到生命科學領域。

就此,為人類發展的記事本上記上了厚重的一筆。

試驗證明:肽的抗癌作用機理是多重的,有機生化活性成分的生理作用,無機成分鋅、硒的作用,其他生理活性的調節作用,及全面而均衡的營養供應等。

專家根據種種資料證實:炎症往往是腫瘤發生的很大一個誘因。胃癌、肺癌、皮膚癌及肉瘤,很多惡性腫瘤均首先發生於炎症或感染部位,同時也有越來越多的證據顯示,腫瘤的產生可被感染所引起的炎症所啟動。

持續的感染導致慢性炎症發生,而炎症細胞如中性白細胞和巨噬細胞所釋放的氧化物可誘導增殖細胞中DNA的損傷,氧和氮的互相反應可形成突變劑———超過氧化合物。

因此,反復的組織損傷和組織再生,同時在炎症部位釋放的突變劑影響下,增殖細胞中各種突變發生並積累,且有些突變啟動了癌基因及導致抑癌基因的失活。

另外,慢性炎症的持續刺激可使機體免疫下降,對突變細胞不能進行及時的識別和清除。以上各種因素加在一起,最終導致腫瘤不可避免地發生。

肽對於腫瘤的預防、控制、輔助治療作用主要表現在:

抑制癌細胞生長。通過細胞因數、多糖,可以最大限度捕捉和消除身體內有害物質,遏制腫瘤細胞的新生和阻斷生成管道的形成,防止細胞“叛變”。

抑制癌細胞轉移。大幅度癌細胞轉移所需的載體“接著分子”的活性,抑制形成腫瘤血管的信號途徑。

殺滅癌細胞。細胞因數參與癌細胞的直接殺傷,刺激巨噬細胞的吞噬能力,誘導病變細胞凋亡。

清除癌細胞毒素。通過對體內代謝的干預,改善病人食欲,減輕痛苦,提升病人生存品質。

Line:0923636163 微信WYC-108
回覆 | 發表主題 | 返回討論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