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健康站

歡迎光臨~樂活俱樂部祝你健康與財富一起擁有~

樂活學苑

本樂活學苑目的為提升及交流會員之全方位知識與智慧,歡迎踴躍投稿,但請勿提供其他無關之廣告、政治或宗教言論,本站保留刪除文章之權益。

21世紀營養革命~神奇的小分子活性肽

版主 2017/04/17
1、什麼叫肽?
肽是兩個或兩個以上的氨基酸以肽鍵相連的化合物,分子量多小於6000道爾頓的單鏈或環行結構。

活性肽是一千多種肽的總稱(如大豆肽,玉米肽等)。它在人的生長發育,新陳代謝,疾病以及衰老,死亡的過程中起著關鍵作用。活性肽是人體中最重要的活性物質。正是因為它在體內分泌量的增多或減少,才使人類有了幼年,童年,成年,老年直到死亡的週期。而服用活性肽便打破了生命的這一週期,從而達到延長生命,有效減緩衰老的神奇效果。

過去科學界認為,人體吸收蛋白質是以氨基酸的形式吸收的。現代營養學研究發現:人類攝食蛋白質經消化道的酶作用後,大多是以低肽形式消化吸收的,以游離氨基酸形式吸收的比例很小。進一步的試驗又揭示了肽比游離氨基酸消化更快、吸收更多,表明肽的生物效價和營養價值比游離氨基酸更高。這也正是活性肽的無窮魅力所在。

生物活性肽將在世界範圍內引起關注,21世紀將是肽的世紀。

二、活性肽的的生理功能如下:

1.調節體內的水分、電解質平衡

2.為免疫系統製造對抗細菌和感染的抗體,提高免疫功能

3.促進傷口癒合
4.在體內製造酵素,有助於將食物轉化為能量

5.修復細胞,改善細胞代謝,防止細胞變性,能起到防癌的作用

6. 溝通細胞間、器官間資訊,促進蛋白質、酶、酵素的合成與調控

7.預防心腦血管疾病
8.調節內分泌與神經系統
9.改善消化系統、治療慢性胃腸道疾病

10.改善糖尿病、風濕、類風濕等疾病

11.抗病毒感染、抗衰老,消除體內多餘的自由基

12.促進造血功能,治療貧血,防止血小板聚集,能提高血紅細胞的載氧能力。

在瞭解《肽與腫瘤》之前先看看視頻:

http://youtu.be/wT2Ka5f3cv8


《2012中國腫瘤登記年報》中公佈的資料是這樣的——“中國每年新發癌症病例約350萬,因癌症死亡約250萬。”“全國每6分鐘就有1人被確診為癌症,每天有8550人成為癌症患者,每7到8人中就有1人死於癌症。”目前癌症發病率還在逐年增加,中國的癌症發病率幾乎占了全球的一半,高居榜首。

癌症已成為當今人類生命的天敵之一,特別近幾年來,臨床對癌症的化療成了醫治各類癌症的公認的措施。可是,事與願違,化療的患者更多的是拉短了生命距離,加快了死亡步伐。羅京的死不能不說是化療提前將他推上了死亡穀。化療的確能有效的殺死癌細胞,但是,毫無防患的人體好細胞也是大量的死於化療。好的願望卻收不到理想的效果,究其原因,就是臨床專家忽視了一個要命的細節——高科技營養品對受損細胞的修復再生作用。

臨床醫學如果能更早的與營養醫學、保健醫學和預防醫學有機的結合,或許更多的患者起死回生的奇跡出現的更早啊!

肽:月亮,太陽
優點:分子量小,水溶性,穩定性易吸收性,完整吸收性,安全性,營養全面

肽對於腫瘤的預防、控制、輔助治療作用主要表現在:
抑制癌細胞生長。通過細胞因數、多糖,可以最大限度捕捉和消除身體內有害物質,遏制腫瘤細胞的新生和阻斷生成管道的形成,防止細胞“叛變”。

抑制癌細胞轉移。大幅度癌細胞轉移所需的載體“接著分子”的活性,抑制形成腫瘤血管的信號途徑。

殺滅癌細胞。細胞因數參與癌細胞的直接殺傷,刺激巨噬細胞的吞噬能力,誘導病變細胞凋亡。

清除癌細胞毒素。通過對體內代謝的干預,改善病人食欲,減輕痛苦,提升病人生存品質。

小分子活性肽能升高血象、提高免疫力、增強放化療患者的耐受力、消除放化療的毒副反應,保護患者的生命”。患者在接受放化療之前和正在放化療期間,使用小分子活性多肽能通過滲透幹細胞、重組細胞膜、穩定內膜系統的能力,就能保護肝臟,免受放射性和化學性的損傷;小分子多肽能減輕放射性損傷,清除骨中的放射性鍶;阻止白細胞,血紅蛋白下降;增強白細胞、血紅蛋白和血小板;調節機體免疫力,啟動受放化療抑制的免疫系統,增強機體的抵抗力;減輕腸胃道的毒副反應,糾正胃腸功能紊亂,減少嘔吐、增進食欲、減輕疼痛、促進睡眠、減少脫髮,使病人能處於良好的精神狀態,從而使腫瘤患者順利的按計劃完成放化療的治療,且無任何的毒副作用”。

小分子活性肽能抑制腫瘤生長和防止腫瘤轉移。腫瘤的轉移有三個環節:一、腫瘤細胞在繁殖過程中,會釋放一種毒性蛋白“端粒酶”,它的作用是使繁殖細胞與瘤體鬆開,脫落,這是轉移過程中最具威脅的一個環節;二、脫落的癌細胞進入末梢血管和淋巴管,然後通過毛細血管的迴圈到達大血管,並開始在體內迴圈;三、迴圈的癌細胞進入其臟器尋找著床,這時它通過一個因數“整合酶”的作用,能在臟器上黏附下來,並開始不斷的分裂,形成一個新的瘤體,這樣轉移就成功了。美國冷泉港實驗室研究證實:多肽進入人體以後,通過血液迴圈,與體內的多糖結合,會變成寡糖,糖肽與p葡聚糖、核苷、腺苷酸協同作用,可以不斷地清除癌細胞釋放的“端粒酶”,因此,多肽能阻止癌細胞,與瘤體鬆開脫落。多肽對“整合酶”是一種拮抗劑,具有螯合作用,與“整合酶”的功能基因螯合,“整合酶”就失去活性,而不能發揮作用,即使癌細胞脫落,也無法著床,從而阻止腫瘤轉移”。

小分子活性肽對癌症患者是一種免疫療法,能夠減輕患者痛苦,延長患者生存時間。多肽進入人體,能有效的不斷啟動免疫監視系統中的T細胞、B細胞和NK細胞,NK細胞就是人體免疫監視系統中的自然殺傷細胞,就可以識別、撲捉、吞噬和殺傷癌細胞。並且不會出現任何毒副反應和機體損傷,免疫療法是晚期癌症患者唯一能接受和有效的治療方式”。

小分子活性肽對白血病的作用機理及特殊輔助療效。小分子活性肽可減少白細胞成熟,讓細胞休止期分化;淋巴細胞表面受體,受體一旦與多肽結合,就會產生功能效應。其具體作用經臨床實踐,主要有以下兩點:一是多肽除了放化療期間有很好的保肝、穩定白血球作用以外,使患者的各項血象指標回升,而且患者的幼粒子指標也呈明顯的下降。二是多肽能夠有效刺激、啟動造血生長因數和白細胞激素,通過因數與因數的相激抗、協調、搭配解決骨髓抑制,並且提高患者機體的整體免疫力”。

Line:0923636163 微信WYC-108
回覆 | 發表主題 | 返回討論區列表

陳良玉 2021/06/20
想了解小分子肽
回覆 | 發表主題| 返回討論區列表

Naomi 2021/08/15
可以加我line
Love0727888
回覆 | 發表主題| 返回討論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