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健康站

歡迎光臨~樂活俱樂部祝你健康與財富一起擁有~

樂活學苑

本樂活學苑目的為提升及交流會員之全方位知識與智慧,歡迎踴躍投稿,但請勿提供其他無關之廣告、政治或宗教言論,本站保留刪除文章之權益。

生活愈窮困的人,賺錢成功的機率愈大

版主 2017/01/11
窮困,使人產生賺錢的智慧,以及採取行動的活力。

任何一件事,只要有一個目標,加上自己的努力,一定能獲得最後的成功。賺錢也是一樣。

沒有想要成為「有錢人」的強烈念頭,你一輩子都賺不到大錢。

最理想的方法是:你要有「飢餓精神」。所謂飢餓精神是指每天為三餐煩惱,深深的體會到貧窮的滋味不好受,轉而有強烈的賺錢慾望。在這種情形下,你極可能會想出絕妙的賺錢方法,因而躋身於世界富豪之林呢!

換句話說:愈貧窮的人,對賺錢愈感興趣,而且成功的機率也愈大。

很多人都抱怨:「貧窮使人做不了任何事。」其實,這種想法是錯誤的。因為愈窮困的人,愈有賺錢的智慧,同時,成功的機率也較大。

你也許已注意到這種現象:一位漂亮的妞兒,經常挽著「貌不驚人」的男士的手臂;而一位面貌毫不出色的女性,旁邊的他,卻是位英俊瀟灑的男士。賺錢的道理也是這樣。就好比一個不受女性注目的男士,卻因為全力以赴,一心一意認真追求,結果成了最後的勝利者。

愛情不專的男士,其結婚的對象往往出人意料之外,經常只是個平凡的女人。而男朋友一大籮筐的女人,結婚對象也常常是在別人的眼中毫不起眼的男人。

一個人,要是處在有錢又沒錢,沒錢又有那麼一點的狀況下,這是最不妙的。因為,這種環境可能會阻礙你向上的毅力;相反的,一個人要是處在很窮的逆境中,如此,他賺大錢的可能性最高。

交女朋友和賺錢的原理,基本上是相通的。兩者都是需要一個大的願望,才能賺大錢和交到女朋友。

所以,愈不受女性歡迎的男性愈好色,愈窮困的人愈貪財,這是毫不奇怪的事情。「寒門出秀才」的說法,和「亂世出英雄」的意義是相同的。生長於富裕環境中的人,大都不會產生賺大錢的慾望,也不會又成為大富豪的念頭。

窮困可激勵一個人向上,並且擁有賺大錢的野心。
回覆 | 發表主題 | 返回討論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