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健康站

歡迎光臨~樂活俱樂部祝你健康與財富一起擁有~

樂活學苑

本樂活學苑目的為提升及交流會員之全方位知識與智慧,歡迎踴躍投稿,但請勿提供其他無關之廣告、政治或宗教言論,本站保留刪除文章之權益。

不為常識所限,會得到意想不到的好結果

版主 2017/01/11
人活在這個世界上,若想忽視常理,實在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是在賺錢的世界裡,應該有更多忽視常理的構想。

譬如:你所從事的事業只能賺十萬,但你要告訴自己,你一定能賺一百萬。這種想法對你非常重要,能激發你更奮發向上;依照常理,你的事業只能賺十萬元,但為了賺更多的錢,你要忽視此一常理。這種觀念是非常重要的。

時下的一般年輕人,都夢想著將來能進入一流的大學、進入一流的公司當科長、娶個漂亮的太太等。

這實在是令人可悲的想法。當然,夢想著進入一流大學、娶個漂亮的太太未嘗不可。但為什麼不夢想著自己當大企業的經營者,卻只認為自己頂多當個科長呢?這種想法實在有待改正。

因為,這種想法會使你無法超越常理,而侷限在一個小小的範圍內。要是有一天,你獲得了升遷,升上部長,於是你高興的手舞足蹈。唉!朋友,我真為你難過,因為你根本就不知道,阻礙你前途的就是你自己呀!你甘心被常理套住,在小小的天地裡謀發展。

同樣做一件事,成功的大小與目標的大小是成正比的。對於賺錢,也是如此。

將賺錢的目標訂在一億元甚至更多是很重要的。以常理來說,一家辦公室只有三坪大,而且又負債累累的公司,絕不可能賺到一億元的。然而,由於這家公司將目標定為一億元,全力以赴,努力向上,終於賺入一百萬、一千萬元。

倘若這家公司將目標定為一百萬,那麼,他根本就不可能賺到一千萬、一億元。

擁有不願意符合常理的構想,才能賺大錢。想發財,除了必須先向賺錢大道踏出一步外,還得設立大目標。

千萬不要妄作結論。例如:還未動手作之前,在你的腦中就已經盤算好,這筆投資額加上市場的銷售情況,頂多能賺十萬元。你應該設立更大目標,朝此目標全力以赴。

另外一種方法你也可試著做做看。例如:你把實現目標的期限訂為十年,然後,以二年為一個單位,區分為五個階段,為自己訂定目標:第一階段賺一百萬元,第二階段賺二百萬元,第三階段賺五百萬元,第四階段賺一千萬元,第五階段賺一億元。然後,努力實現它,這樣,你一定能成為大富翁的。
回覆 | 發表主題 | 返回討論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