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健康站

歡迎光臨~樂活俱樂部祝你健康與財富一起擁有~

樂活學苑

本樂活學苑目的為提升及交流會員之全方位知識與智慧,歡迎踴躍投稿,但請勿提供其他無關之廣告、政治或宗教言論,本站保留刪除文章之權益。

馬無野草不肥,人無橫財不富

版主 2017/01/11
想要賺大錢的人,如果持有使自己變成暴發戶的念頭,努力不斷,最後一定能成為勝利者。

一般來說,用「暴發戶」一詞形容財主,總是有點挖苦的意味。

也許會有人在背後批評這些有錢人,除了心裡有點不是滋味外,他們可一點也不會在乎。一般來說,有錢人的第二代大都不太會賺錢,而愈窮苦的人愈想賺錢。因此,社會上的有錢人,大都是暴發戶。

所以,一旦想要賺錢,就要努力變成暴發戶。

簡單地說,賺錢一定要儘可能利用各種手段,朝著成為暴發戶的目標邁進。如果顧慮虛無的自尊心或面子問題,錢是不會跟著你的。

不管你多麼有理,如果不會賺錢,或經商失敗,增加大家的麻煩,這時的你,才真正是個無用的人。就像是只會用甜言蜜語欺騙女性,而沒有能力買一個手提包送給她的男人一樣,差勁透了。

戰爭時,不管你多有學問、多有道理,它的結局是「勝者為王,敗者為寇」,失敗的一方,只好接受叛軍的罪名。賺錢之道也是一樣,過程並不重要,最後賺不賺錢才是重要的。

有些人,一直過著貧困的生活,要是突然賺到一筆巨額財富,他會驚慌的不知所措,有時,甚至神經失常呢!

另外有些人則在欣喜之餘,利用這筆錢來實現自己多年來的願望。例如:他用錢購買很多昂貴、足以代表身分的東西等等,得意非凡。

站在第三者的立場來看,這些人的舉動實在滑稽、可笑。所以,他們常被人在背後指指點點。人們常以輕蔑的口吻說:「那個人的作風十足是個暴發戶。」暴發戶們可得好好反省一番吧!

坦白說,每個人賺錢的出發點,並不是為社會,也不是為國家,只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已。所以,並不值得向他人誇耀。

只會甜言蜜語,卻無法替女人買禮物的男人,就是無能。不必計較發財的方法,能真正的賺到錢才是最重要的。
回覆 | 發表主題 | 返回討論區列表